close

沒想到再過十一天就是工讀結束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呢~~~

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也個個啟程歸國,宴席中有散盡時。

 

現在過著天天上班就等下班的日子。

數著出谷的日子,也有點難相信自己熬過兩個月了!

七月份,週週都有驚奇;八月份,在理性與瘋狂之間打滾;

九月份,變成超級老鳥,工作變成小菜一盤...

常想阿...即使這樣簡單的工作環境也是職場的縮影,未來自己要如何生存呢?

答案是有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理性與實力是職場的語言。

 

那位找我麻煩的上司一走,辦公室的氣氛不知怎的柔和起來@@?

不只我這樣覺得呢~我認識的中國同事也這樣認為。

畢竟那傢伙年紀有點小(估計十九歲)所以性格不成熟吧!

嘖嘖~早就不跟她計較了(大人有大量:P)。

(我常常慶幸自己比她虛長幾歲所以看清很多事情,面對她"幼稚"的行為總能找到破綻XD)

 

達賴的THE ART OF LIVING也提過:

"假如有人總找自己麻煩,自己可以採取保護措施。

保護自己時不對對方產生怨懟,就可以保持理性;保持理性就可以看清事情的本質。

也些人覺得怒氣可以產生能量,但這樣的能量卻是盲目的。保持理性可以有效經營能量。"

我覺得這段談話挺好的。與大家分享喔^^

 

最近多了幾位要求嚴格的上司(新上任),

但跟我波長挺合(畢竟我也習慣把事情做妥當吧),所以相處起來愉快。

可是有些同事很怕他們...唉唉~我猜那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打算偷懶吧!

這世界上有些事情說來也奇怪,

即使做是隨便的人也可能事業順利,運氣好到不行,混水摸魚不被發現;

有時候即使你想把事情做好卻遇到和你理念不和的上司,你再怎嚜努力也枉然,事事受阻。

最好是遇到和自己理念相同的上司,然後和他一起努力。

運氣...果然是要用"碰"的。:P

 

九月了!

湘晴和我也開始規劃旅遊行程~~

目前交通路線排好了^^~

現在只煩惱要單純住宿還是買套裝行程(住宿+SeaWorld門票)。

再查一下,精打細算:P

 

最近國內外新流感疫情似乎十分嚴重呢><

不過上網查查覺得它的症狀未免也太普遍了@@!

真的很難察覺吧@@|||

在這裡沒有電視也沒在看新聞,都不知道谷外的世界多恐怖呢!

今天布魯斯還戲說在這裡待一年,回到國內就變山頂洞人,什麼時事都不知道呢~~

 

快要打工結束了!

我的MANAGER真不放過我!讓我連續工作十天呢!(還剩六天ㄚQ_Q)

再加上最近被室友傳染小感冒(同事也有人感冒,症狀類似,也持續挺久)...真是@#$%

不過不用擔心~只是單純喉嚨痛而已,沒有發燒。(也沒肌肉酸痛)

估計如果我能休假就能早點痊癒^^

 

我要放假!我要去聖地牙哥看海~!!!!

 

>>>>>>>>>>>>>>>>>>>>>>>>>>>>>>>>>>>>>>>>>>>>>>>>>>>>>>>>

 

美元真的是貶值耶...

今天是三十二台幣兌一美元!九十二日幣對一美元!

= =要看好匯價再喚回台幣花用囉~!!(緊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