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線風景六

哈囉~好久沒來寫網誌啦!

我已抵達大峽谷地四天了!

目前為止一切順利!嘻~希望妳們的暑假也過得愉快喔!

等我回台灣後,咱們就可以分享這時間的經歷^ˇ^

 

也許這是學生生涯最後一次暑假囉!

好好珍惜吧!!

 

>>>>>>>>>>>>>>>>>>>>>>>>>>>>>>>>>>>>>>>>

 

美國之旅挺順利的!

無論是機場轉公車到洛杉磯聯合火車站、從旗桿鎮火車站搭公車到社安局、

從社安局倒臥爾瑪量販店、從旗桿鎮到大峽谷,萬事OK!

路途中碰到同是台灣來到美國同鄉,倍感親切阿!

另外交換一些訊息後,發現我們旅行所花的錢是最少的!

因為我們沒有到鳳凰城或拉斯維加斯轉機,直接坐夜班火車到旗桿鎮,

不但省了美國國內的飛機錢,也省了住宿費(在拉斯維加斯住宿要45美元阿!)

 

除了旅行,我們也很順利找到了必須去的政府機構的位置。(去社安局半社會安全卡!)

不同於出國前在別人網站上的資訊,我們不但沒有迷路,一切都順利!

我想是因為老天保佑以及在出門前我們有做足功課的緣故吧!

不搭美國國內飛機就不用擔心掉行李,不住宿就不花錢!

哈哈哈~ 這樣的旅遊才愉快!!

 

美國國鐵很棒喔!

因為火車出發時的噪音很小,並且十分平穩。

所以旅客可以安心睡覺。

 

這次旅行真的是多虧老天保佑!

為什麼要特別感謝老天呢?

因為我們搭所有交通工具的時間表都恰好可以幫助我們調整時差:

上午十一點到洛杉磯、當天下午六點四十五分搭火車、

隔天早上五點到目的地(旗桿鎮吃早餐)。

光從美國到洛杉磯就花了十六小時,真夠累了!

抵達後就趕往洛杉磯的聯合火車站,勉強支撐精神,等到上火車就狂睡。

嘻嘻!火車到達定點之後正好吃早餐!(雖然美國早餐店七點才開始>_<才知道台灣人真是早起啊!)

光這樣就足以讓人調整時差啦!>///<

THANKS GOD!

 

另外,由於做足功課也已經會看地圖了!

到當地很快就可以找到方向,且加上"路是長在嘴巴上",所以旅途順利!

美國人對待觀光客都很NICE的!尤其是在觀光重鎮!︿︿

 

當然,路途上也有遇到有種族歧視的白人(真白目阿),

但又如何?咱們抱持泱泱中華大國的精神包容這些不開化的人類!

不知是我長大了變成熟了還是怎的,遇到這種事我並不感到難過自悲。

自卑什麼呢?我檢討不出有什麼好自卑的?

難過什麼呢?應該是要憐憫這些心胸狹窄的人吧= =時代都變了卻不知道。

再說,我又不是不懂英文(雖然也不是講的很流利拉),害怕啥米?

大不暸_跟他PK中文啊!XDD

恩_這下似乎沾了阿Q的精神(不敢跟人家打架就說人家怕自己XD)!

雖然這樣講,多數美國人還是友善的!︿︿

 

6\22抵達大峽谷後,我們(我、湘晴和桂君-可以到相簿看照片喔-)被分到小木屋住。

剛開始覺得小木屋很與世隔絕,有被人遺忘的感覺,

但和另外一間男女雜處的宿舍比起來,反倒安全多了︿︿

大峽谷晚上的星星超亮,感覺離我們超近的!呵呵!改天我一定要參加星夜之旅!

(打工的地方辦的活動,員工免費參加喔!)

 

到昨天為止員工訓練未開始,我們都閑閑的,所以專程去逛逛熟悉環境。

路上認識到很多也是從台灣去的人,他們比我們早去所以可以告訴我們這些菜鳥很多情報。

因此昨天我們展開第一個免費的員工旅行=沙漠之旅=

原以為是到充滿沙子的地方或者大峽谷的底部,結果是在高處俯視沙漠風貌!

雖然感到有點可惜,但是景觀真是驚人!美麗極了!

老天也作美,峽谷的顏色超級漂亮的!

阿啊!這一望無際的風景是台灣絕對沒有的!

 

人在異鄉,才發現台灣人是多嚜了不起的民族!

我們在異鄉最能感到家鄉的親切,互相照顧。

雖然美國人不是都知道台灣的名字,但想到台灣高科技產品行遍世界,怎能不讓人感到驕傲呢!

美國地大又如何?小小台灣就可以在世界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呵呵!或許是我想的太誇張啦!總之這次出國讓我我挺自豪咱們是台灣人!

 

放一些相片在相簿裡,請大家移駕去看一下喔!

媽咪特別 讓我帶的高畫素相機,我會盡量練習拍出漂亮照片的!

 

>>>>>>>>>>>>>>>>>>>>>>>>>>>>>>>>>>>>>>>>>>>

 

給媽咪或者懂照相人:

看過我的相片後,發現取鏡或者其他需要注意以及改進的地方請留言喔!

可以在任何可以留言的地方留言,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的︿︿

 

明天開始要職前訓練啦!

應該會漸漸忙起來︿︿

 

各位在台灣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