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季似乎有眉目了!

綿綿小雨,總算少了不少暑氣。

今年電費狂漲,所以也不想要吹冷氣了。

 

說要提問倒也不是因為有雨我就胡思亂想起來,

記得高中時某次代課老師說其實人腦在一秒鐘就可以跑出9千個有意識的句子,

只是你不是每個意識都準確抓到。

 

今天中午以前不想念書,所以就乾脆不唸了~

就等吃完中餐再說吧!

昨天下午也是,三點之後我不想唸書了,所以我就打掃加打電動。

晚餐之後再做事情。(也有看電視...)

XD返正就適時的隨性吧!既然認為這方面的隨性是沒問題的!

 

回到主題,要提問什麼呢?

我想我不該再考驗人類的性格,在自己的真性與對的人相遇之前,要好好保護。

認識很多人,我覺得有些人的生活情境早就是修羅地獄= =

他們寧可那樣生活而不試圖改變,隨時都在證明自己改不了。

他們...時常和外界對立,隨時起疑心。

 

人類是複雜的生物,出生後隨隨便便的雜混直到一睡不起。

或許我是烏托邦的書看太多了...所以把許多事情想的太完美。

恩~要再多認清事實一點...

我並不覺得人是完美的,但總要向完美的方向努力。

和一些可敬的教授相處,感覺到他們對世界的看法溫暖,但是處世的手段也是嚴厲的。

也許真正的善或者說理想狀態必須以這樣的型態續存吧!

 

另外,今早翻翻閒書,

其中一本書的一個句子讓我思考了一下:

「憎惡使被奉承的錯誤得以改進。」

也就是說,假如你討厭某個人,你討厭別人什麼特質,如果你自身也擁有那個特質,你會因此知道要改進;

假如你被別人討厭了,自己被討厭的那一點也會被察覺,如果真不好自己就會改進。

這是600年前某人寫的書。

恩...負面情緒有時很好用阿...:P

所謂反躬自省...能把負面情緒轉化為進步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反省吧!

 

寫到這裡不知道要再說什麼啦>ˇ<

其實我知道很多人性的,所以不要輕易試驗。

 

大人就是這樣成為大人...

幼稚的言語,消失吧!

 

>>>>>>>>>>>>>>>>>>>>>>>>>>>>>>>>>>>>>>>>>>>>>>>>

 

這樣想是因為

這學期某份報告被教授說...

內容都寫對了,但用字遣詞很不專業,不是專業研究的用字...

因為我們還是學生所以老師不再叫我們更改。

(所以當學生的好處是被保護...XD)

 

我們把研究結果很白話的呈現。

 

恩...專業的字彙...

唉,之前對我而言是矯作,但是現在我得正視了!

我想我對這世界的道理掌握的部分很少...

是我誤解專業的字彙了,他的涵義是不是有超越我認知的部份呢?

相信我還有許多誤解的事情...O口O|||

 

人生果然就是一連串的錯誤!

 

人生嘛!開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