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小時,我就是行動24小時,中間無休息的人了!

破了自己的紀錄阿...O_O

昨晚從六點睡到11點,之後忙作業到天亮...然後赴早晨之約。

 

現在精神有點委靡,但還是撐到正常睡眠時間再睡覺吧!

>///<

分享破紀錄的心情~

 

昨晚真忙碌啊~做完第一項作業、繼續第二項,再第三項...

我似乎從沒有這樣多的事情可以一路排到早晨...

我看著窗外漸昇的日光,意識到地球正在旋轉著...

而我卻沒有什麼感覺(有感覺就糟了!),

眼見日升日落,什麼感觸也沒有。

在台灣升起的太陽,是在某個地方的黃昏...

昨晚我在黃昏入睡...是某個地方的早晨...

世界就是如此...自盤古開天以來,世界哪有什麼準則呢!

國際換日線是人類訂的,如果我喜歡,我可以假裝台灣比美國少十年,

這樣我就還很年輕...

 

以上是亂想~

 

今天天色挺好的!

雲很美,各種形狀都有,且層次很高喔~!

再加深淺漸層藍天...

呵呵~賞雲的感覺回來了!

澄澈的藍,給人一種清新安定的感覺...

 

因為行動了24小時,

所以我吃了四餐飯,每餐間隔六小時...

其實,這樣才有體力持續行動。(←我是電池要充電...XD)

且選對健康的食物,對熬夜的身體比較溫和...

(今天中午原想吃麻辣鍋的...為了health-friendly,還是點了番茄鍋。)

也想喝咖啡,但感覺太刺激神經不好,所以也是選擇清淡溫和的食物。

恩~因為有一次這樣的經驗,我想建議不得不熬夜的朋友,

早餐不要吃太油太甜的東西,也不要吃有美乃滋的東西,因為那種脂肪對你不好。

所以,內食的話吃什麼好呢?我想簡單的水煮蛋、水果(蕃茄、蘋果、香蕉),在加杯牛奶就OK了!

(↑還會餓的話就吃點不油膩的餅乾,像是一些添加纖維的餅乾、口糧)

外食的話吃什麼呢?也是去買牛奶吧!(我覺得這時可以喝全脂的,比較香醇,喝完感覺比較舒服。)

 也是買一些蔬菜水果類的早餐比較好喔!...以纖維為主,不要咖啡因。

 

不知怎的,挑燈夜戰時想早上買杯CITY COFFEE,

但真正走到7-11,我的直覺跟我說不要喝比較好...

突然覺得有點疲憊的身體+咖啡因不好。所以改變了主意。

吃對東西的感覺和吃錯很不一樣,有時我是需要咖啡的,但今天不需要。

吃對東西的話,吃完後會感覺腹部很放鬆、神清氣爽...

吃錯東西的話,吃完後可能只是滿足口腹之欲,身體累積不良的東西,過一陣子人就不舒服了。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大家參考就好喔!^^(因為有人滿足口欲之後就能精神滿滿的撐到最後。)

我也遇過天天喝咖啡的人呢~我有時也要咖啡提振精神,所以該有咖啡時還是要有喔!

 

今天吃完番茄鍋感覺挺舒服的~^^~

對了!我覺得熬夜時不要吃會增加尿酸(恩~是這樣稱呼嗎@_@)的東西...

像是竹筍湯...

今晚回家我媽咪特地煮了清涼的竹筍湯...

平時健康的狀態喝應該很舒服,但我下意識的避開竹筍湯...

XD希望我這些第六感未來都能有科學根據,這樣大家都可以吃對食物表持健健康康。 

 

今日的晚霞挺美的!

從社科大樓走出來,一眼看見鮮豔的彩虹!

第一次看到超寬的彩虹!因為它太大了,加上雲多,所以只看到那半圓的一角,大概1/20的彩虹吧!

有10層樓高的樣子...

回家路上在土城附近也看見彩虹!>///<

 

呵呵~今天真是既忙碌又美好的一天呢~~!!!

學期報告都在這週結束了!>///<

最喜歡的課也完美的結束了...

美麗的週末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