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我猜我快要短路了!大三這一年好‧忙‧喔!

卻,不知不覺也要學期末了...喔!我要大四了!

 

這學期瘋狂做報告。

這次的報告們,都須先有個主題,才有辦法依著主題蒐集資料、分析資料。

最簡單又玩最久的是資源經濟學的報告了,也是做完最沒感覺的報告@_@?

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其他兩科比它更厲害吧!

也就是...它被藐視了?!(拍拍...)

 

昨天和朋友稍微看了一下大二做的報告,

當時是我大學最開心的日子,因為天天都有令人期待的課。

另外,那段時期也很優閒,報告也做的挺輕鬆的。

雖然輕鬆,卻不隨便。那份報告在今日看起來十分了不起呢~

不知怎的,那份報告給人的感覺比現在任一個報告的成果還耀眼。

是因著美麗的記憶而美化了?

還是因為那份報告不是剪貼而來的,一字一句都是自己寫下的?

總之,昨天再度看到它,讓我感動到想流淚,想要輕輕吻它。

(不過,因為那是在朋友的電腦上看的,總不能真的對螢幕親下去吧....羞~)

 

希望這學期的某份報告,也將是新的突破,新的回憶。

貨銀的報告...請老師給我們這組最高分吧!

 

這學期沒有一週是清閒的,真讓我印象深刻。

剩下的兩週,想必也不會清閒到哪裡去呢...(期末考考考考考~)

人忙沒關係,心境不忙就好了!

 

>>>>>>>>>>>>>>>>>>>>>>>>>>>>>>>>>>>>>>>>>>>>>

 

這一週聽到許多讓我感動話。

 

一個朋友提醒我,不要在等待心裡所想的東西出現,趕緊做些什麼吧!否則自己只是浪費現在清閒的時間。

(阿!我等太久了!錯的不是等待而是什麼事也沒做。)

另一個朋友誠實地告訴我要愛自己的學科,不要老是抱怨嫌惡...(我猜那是耍任性的表現之ㄧ吧...原來我很任性。)

還有一位朋友願意與我分享她對未來的真實感受,我與她同在的...

有另外一個朋友對我說加油。

 

這些話語是警惕也是鼓勵。

眼前煙霧瀰漫的幻境,我因著這些聲音的領導而走出了!迷霧被吹散...

雖然真實的景象有點刺眼,但我知道努力收拾之後,一切都會美好的。

謝謝妳們!

 

>>>>>>>>>>>>>>>>>>>>>>>>>>>>>>>>>>>>>>>>>>>>>>>>>>

 

世界上最美麗最該死的事情就是被幻想迷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