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遭遇都不是偶然;

相信每個偶然都有啟示;

相信只要堅持,便能全心滿足。

 

有得有失,才是人生。

該選擇時選擇,該放棄時放棄,該把握時把握。

相信,這才是富足人生之道。

 

肯定每個人的努力與選擇,擁有開放的思想。

看見許多機會與可能。

相信,如此會發現人生的多樣性。

 

看清得失,才能淡定面對。

喝酒,醉、吐、倒。自然。

不喝酒,醒,也自然。

不用多餘的主觀註解,免去許多煩惱。

相信,人與人之間會出現麻煩的原因就是大家都想定義些什麼事。

明確預見後果,做出選擇。便可。

 

有感啊~!

 

>>>>>>>>>>>>>>>>>>>>>>>>>>>>>>>>>>>>>>>>>>>>>>>>>

 

今天我做了件白目的事:

有同學質疑我大學時代沒有參加聯誼,沒有男友。

我直接反應回答: 「找男友有必要去那種場合找嗎?」(這句話隱含我鄙視那種場合出現的男生XD)

雖然我真不覺得要去那種地方找,還是太直接了...(反省)

 

可是...這就是我的選擇。

我不會在聯誼的場合找男人。

如果因為這樣子一輩子找不到,那也就罷了!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的,而不是社會規定的某些必經過程。

 

...我的回答可能太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