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事。但是一切都要從分享開始。」

心是這樣跟我說的。

但是和自私的人相處很困難,因為我也會開始對他自私,忍不住地模仿。

 

明白這樣並不是「贏」,但至少「不失去」。

可以奉獻,但不忍被視為隨便。這是難以逃離的人性。

我有權利決定如何使用精力。

 

「虛榮的人總是當不虛榮的人奴隸。」因為前者費盡心思求得後者的讚賞。

期待分享的基本回應也逃離不了這個定律。只好無欲,擁抱自由。

 

我希望在每個人際關係裡,都保有一定程度的自由。

不自由,便不擁有。是月亮雙子的性格吧!

即使如此崇尚自由,卻願意隨時當及時雨。

 

人與人之間互相感應,共感相應和。

純粹的情誼會一搭一唱;倚賴性的欲望也會互相吸引。

廣義來說,都是「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