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之輪是

充滿變化的牌,好運壞運隨輪轉。

滾動的命運,是否能抓住好運呢?

 

沒想到今日抽到了命運之輪!

近來發生了許多事呢!每個禮拜都不尋常,弄得我有些疲憊。

(最糟糕是睡不好...Orz)

好運在交錯的事件中,隱隱發亮了。

 

的確,今日做決定的機會很多呢!

那麼,有沒有選到對自己最有好的選項,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天氣變化迅速,忽冷忽熱。

冷的時候,身體沒有散熱,熱就積在體內了。

於是造成火氣大,晚上就睡不好了!

昨天難得睡好,起床心情愉快,難得媽咪早上還在家,於是請媽咪幫我刮痧了。

背一刮果然積了一堆熱氣壓>w<刮刀所及,紅橙橙一片。

媽咪挺難得早上在家裡呢!那個時候多半已經到店裡。

相信,今晚會睡得挺好。謝謝媽咪>///<

(以上,今日第一個選擇)

 

第二個選擇_該不該說自己不想化妝的事呢?

快要去謝師宴了,衣服買好了,鞋子也OK。頭髮就維持原樣。

至於化妝還在猶豫中,因為平時不愛打扮,突然化妝會感覺不自在吧!

於是想要把皮膚養好,那天畫點口紅就行了。

那天我希望能輕鬆的和老師以及同學們聊天,因此希望能以自己覺得自在舒服的姿態出現。

這件事還在構想階段,然而一個好友秀給我她試著化妝的照片。驚為天人>///<

女生有沒有化妝差很多呢!當然,是因為有資質,才能更為驚豔吧!

 

由於那天會有好手幫她上妝,因此我相信她將會更漂亮。心裡十分期待。^w^

普通的情況,上面那樣講就一點問題也沒有;然而因為不普通,所以說出來怕對方變得彆扭。

= =結果我還是@#$%的說實話了。

結局等著我呢...

 

選擇三

該先做報告還是享受電影?

ANS:還是趕快把報告做了!於是,完成1/3報告進度後,享受電影。

^^有種成就感呢_

 

今日的啟示

決定要趁早,有疑慮的話決不說。

否則是自找麻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