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挺無理頭的_

默默地過了_時間慢速流動_

看清自己是如何揮霍青春_唔_總之自己的事自己負責吧!

 

這週最開心的是脫離"當ECFA的反對黨"。

有門課要做ECFA的攻防辯論_全班分兩組_

已經當三週的反對黨了,終於可以解脫。

因為拿來反對的理由,只有台海的特殊關係最有看頭_

至於其他技術面的東西_像是要怎麼防止對方在關稅之外設貿易障礙呢?

那就是政府官員的責任_官員不會是清一色藍或綠吧!見者有份_

就算談判官員清一色藍,只要做事肯負責_而做防禦工事時綠不亂擋_那也沒差_

最期望是政府上下一心好好為台灣把關了!否則_我們世代繳稅是為了什麼?

齁齁_第一場辯論終於終結,下場我是支持方了>w<

支持方可以說的點比較多_比較不牽強_

而~這次要做好的是防守XDDD

這樣設計的課程,真可謂「以子之矛攻子之盾」。之前當反對黨的攻擊...是否會返回來呢?

下週揭曉~哈哈

 

>>>>>>>>>>>>>>>>>>>>>>>>>>>>>>>>>>>>>>>>>>>>>>>>>>>

 

由於最近在聽愛樂寶盒_沉迷在旋律中的時間變長了!

聽著作家作曲的心情以及作曲的背景,油然神往。

然而_可能想得太入迷,便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夢到我回到高中時代,竟然是音樂系的學生@_@

上課第一天老師什麼也不教,就要學生自己編個曲子_

隔天,同學們依序上台,用鋼琴演奏處女作。

曲子的長度是寫滿五面小學用的音樂作業簿的紙。

 

班上同學的譜都很簡單樸實,有時甚至不成調。

果然啊_不知道作曲的規則,音樂聽起來怪怪的_有時聽了耳朵還發痛。

大夥兒害羞地在老師以及全班面前彈完_老師和藹地笑著給評語。

他說:「曲子是來自心靈的聲音,我在你的曲子裡看見你的心。

尚未接觸作曲技巧而寫出的音樂,是你的心最真的本質。」

有些怪裡怪氣的曲子,還挺逗趣的_老師笑了_

我想笑卻笑不出來_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彈什麼_五線譜上一片空白_

 

最後_

我似乎就即興演奏去了_

因為沒有把曲子寫好,就亂彈一通_

前四小節似乎還成調_是活潑輕快的曲子+幾個和絃

之後就不太記得了...

因為太過害羞+緊張_我就醒了O_O|||

醒來一身冷汗...

 

當音樂家真不容易啊....

 

>>>>>>>>>>>>>>>>>>>>>>>>>>>>>>>>>>>>>>>>>>>>>

 

這假日我在家幫一個朋友畫她暑期要帶隊的小朋友分組名牌。共畫五種生物。

嗯~

畫出的東西挺莞爾_讓大家看一看好了XD

好久沒有畫小朋友會喜歡(可能)的圖了_

畫的時候,好像回到國小或國中_每次開學作班級壁報的時候_

那時有現在的功力就好了_

 

 1.JPG

2.JPG 

 

3.JPG 

 

最後這隻~

猜猜牠是啥咪昆蟲?

 

 

 

 

 

 

 

 

是螳螂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