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天過得很開心^ˇ^

這個開心由去年的最後一天開始到今日^ˇ^每天都發生了好事喔!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相信美好的事物都隱藏在其中~

無論遭遇了什麼,

其中都有著深切而正向的涵義在其中~

無論是顯眼的意涵或是隱密的推理,

對真善的追求將引領我們走上純美的道路--永遠傾聽內心真正的聲音!

 

2009年是我最忙碌最迷惘的一年,

從掙扎中,我學到了一個重要的觀念:

「若要實現願望,不需要犧牲而需要客觀、堅忍的心。」

長大後,凡事變得有挑戰性,需付出相當努力才能達到目標。

但是~放下某些長期以來追求的事物...對我而言不是明智的--最好的辦法還是思考如何平衡所有的願望。

思考就是為何人類有獲得幸福、追求幸福的原因呀!要善加使用!

 

另外,在2009年,因為拍照次數太多(第一次出國嘛!)

我終於學會在相機面前如何自然的笑了!!

已經懂得如何看鏡頭、如何在閃光的瞬間張開眼睛(雖然有時還是得讓友人多方提醒啦~:P)!

照片的成敗有時取景、取角度的問題,但是被拍的人之配合才能使相片更完美^ˇ^

(前幾天還發現有「微笑」功能的數位相機~它能測量微笑的瞬間、幫你照下最美的弧度。科技真是了不起!)

開始學習用相片拍下珍貴的瞬間吧!

下面的照片是2009年~與高中時代的好友們的跨2010年合影。-我們笑在一起-

2010跨年 

 

Dear 夥伴們:

人生的各個階段,每個人的遭遇不會完全一樣;

然而,心靈的相通與情感的契合就是連結友誼的橋樑。

 

願,永遠分享妳們的酸甜苦辣;

願,永遠加倍妳們的快樂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