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用折價券買到貝納頌的巧克力>///<

平時覺得喝這種飲料太奢侈,但是一次買兩瓶就有折扣下,我買了=///=

在美國巧克力可以隨意吃,回台灣就不行了(每日的卡路里消耗量不再那嚜高)~~

呵呵~~未來兩天的早晨都有巧克力迎接我~

在這寒冷的季節裡,算是一種享受~對吧^ˇ^

 

今早完成家裡的經濟部工商憑證開卡程序,

現在所有事物E化的程度真高@口@|||

光是為了開卡還需安裝網路上的元件(A什麼開頭的),

平時是不隨意安裝網路上的元件,但為了開卡,

檢查經濟部的問答集有元件的名稱,才把那元件安裝~~

唉~這種E化真的會讓不懂電腦的老伯伯傷透腦筋,

即使附了一堆說明書,看起來真是吃力~(難怪這種事要年輕人代勞)

就連我看到網路瀏覽器的要求...ㄚ哈TAT我也不知我家的瀏覽器是第幾版的?!

還有什麼"HTTPS錯誤"?!小姑娘看不是很懂耶~~

不過還好不影響開卡程序...

科技的進步是如此之快!真的要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準備了!

 

我想我應該是個閒人~

沒事還會寫寫網誌...很多朋友似乎都"忙"到沒時間寫了呢~

我是不是太悠閒了?(突然強烈的懷疑...)

 

忙又如何?閑又如何?

總之,該認真的時候就百分之百的認真吧!!

然後,該休閒的時候就百分之百的休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