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講述一個關於光怪陸離的事:夢。

這禮拜一發生了件事,就是我準確的夢到某一科的分數

一分不差,且分數在考卷上的位置和夢境中的相同...阿哈哈,真是嚇人呀O口O"

 

不過,驚奇就到此結束了。

星期二迎接我的是3份報告...

其中一個下禮拜就要交了~小組成員加油呀!

另一個似乎是5/26日,遇到一個瓶頸,就是標題未定。(情況危急?!)

最後一個6/2日要交,問題不大,我希望能好好呈現咱們的成果。

 

大三...

有門課我到下學期才覺得那是門深具意義的課。

講述據市場影響力的廠商如何決定針對彼此的執行競爭策略之類的東西。

雖然它的數學式有夠煩人的= ="但是想想內容還是有趣的。

可是,這樣的讚嘆有出人意料的輕浮T_T怎嚜可以因為有趣就碰觸呢?

不要抱持這樣的態度亂碰...小心撞暈喔!@_@(某種比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