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大一的好友參加人體素描課,真讓我羨慕>///<

或許這樣的心情和他得知我去上電腦繪圖課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想想~這也是去年的事了...在忙碌的大二下學期以及大三上,我竟然還抽空去學丫!

 

但,回顧起來,我不後悔當時的決定;

唯一遺憾的,之後我沒有太多時間磨練自己的技巧,

沒有讓心裡每一幅圖畫,具體的出現在這世界之上。

 

畫圖對我而言,是這世上最特別的事物。

只需一個平面、一隻畫筆,就可以把地球上存在與不存在的事物同時呈現。

完全不需要思考切不切實際,只要妳畫的出來,它就得以呈現。

 

我一點也不漫畫空控,所以我覺得我看漫畫的目的和著迷程度和動漫迷不太一樣。

似乎,我也不真的在乎畫圖是否可以變成賺錢的工具(雖然挺想的),

我只想畫出心裡的景象、一種心情的寓意,以及一種情感的抒發。

看過許多作品,雖然畫者得技巧完美,但總找不到可以讓心情附在其上的畫面。

所以,我得自己創造,自己畫才可以。

 

上次那個團體邀我,結果我拒絕了。與他們相約今年十月,等我比較不忙再加入。

 

很久不對自己提畫畫的事,

但是上禮拜六一動筆,心情從筆尖不保留地流瀉而出。我顫抖了。

--赫然,面對自己真正的渴望。--

 

那是我想做的事情,我卻很久沒有做了...這是扭曲人性嘛!

人活著做什麼呢?自然該做做想要做的事情!

 

雖然我不會不喜歡在學校學習的東西,

但因此不能做想做的事讓我心裡忿忿不平。

考試算什麼呢?很多人都知道成績和未來成就不一定成正比。

教授老愛放水,努力準備的學生像個傻子。

我想我就是那個傻子,盡作了不合時宜的事。

恩_即使一部份的努力是出自於興趣,

但是看著他人輕鬆準備、卻因考題不真的難所以成績沒啥兩樣,

而他們省下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怎叫我不嘔呢?

(但_考題難時也不一定會對我有利@_@")

 

我不想當百分之百的書呆,

也不想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書呆,而努力念上去。

還是多做點,讓心靈、腦袋流動的事物吧!

這樣比較能撫平我的不滿。

 

以上的言論有些資訊不是完整的,所以各位不同意我的說法也沒關係。

EX:我怎嚜知道別人是輕鬆應付呢?我怎嚜能確定自己真的比較努力呢?

(既不熬夜、也不會真的唸些相關課外讀物,還有,平時看些有的沒的讀物。)

怎嚜知道把畫畫留在未來會不會對自己現正急於解決的事比較有力呢?

 

唉_重點只是...我想做想做的事情。

當然,我相信意識到這點後,我就找的到方法調整自己了^ˇ^

 

我的夢想之ㄧ

搭個充滿圖文的部落格。^_^

 

阿~有夢最美拉~

 

>>>>>>>>>>>>>>>>>>>>>>>>>>>>>>>>>>>>>>>>>>>>>>>>>>>>>>>>>>>>

 

很多事_我們都心知肚明的。

只差有沒有真正面對。

 

心裡有好多好多"我知道..."..."我知道...."

如果現在不面對,以後也要面對的...

為避免讓他們和未來的麻煩相遇,還是趁早解決了吧!

 

我知道我喜歡畫圖,但我不知道它跟世界上所有事情的比較程度為何?

我知道眼前有非衝破不可的難關,那嚜現在留下心中一點遺憾有什麼關係呢?

我知道我心裡的願望,故我不該讓它受到完全的壓抑,否則此生究竟為誰?

我知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