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命運之結(Destiny knot)將我吹向正確的抉擇道路。

霎然,神風吹起,呼嘯,塵埃落定。

 

抱著滿腹熱情,卻茫然於道上。

如果命運之結能指示方向,那麼剩下的旅途就交給我吧!

無懼迷茫,如霧中的指南針,指引方向。

 

原以為窮盡世界上知識,能夠不再徬徨,未及,卻發現人間是個複雜體,真真假假。

與其殫精竭慮用不那麼可靠的依據推理,交給至高的神意如何?

當累到不再多想時,託付於祂吧! 

相信人類是祂的子民,凡信者終將幸福。

 

那日

在生氣與懼怕之間,祂用一陣風告訴我要選擇勇敢,說:

「相信正直與光明。心中有光,便無懼魔鬼;心中有誠,便無懼虛假。」

一微秒的思緒吹散詭譎迷茫的霧氣。那條非走不可的命運之路,霎然呈現。

 

 

>>>>>>>>>>>>>>>>>>>>>>>>>>>>>>>>>>>>>>>>>>>>>>>>>>>>>>>>>>>>>>>>

 

後記:

 

這是去年在蘇格蘭買的塞爾提克十字架。

此類型的十字架有多種造型,有些是賦予勇氣,有些是守護友情或愛情。

 

不知怎的,我很喜歡圓環與十字的組合,光看著它就覺得安定而有信心。

在愛丁堡時細看了它的說明,才知它是命運之結,能指引配戴者做關鍵性的抉擇(the true path of your life)。

 

有時候幾個圖案組成的飾品能很神奇地改變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