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龜約定要畫一張她喜歡的人物當桌布...

這個約定挺讓人有壓力的,但我今天終於完成了>///<

 

其實~有點偷吃步~

但是~要幫人物設計背景實在太困難了...

如果不是要送給他人,背景可以隨意決定;要送人的話,自然想要弄到最好。

結果,我還是放棄幫他設計背景了...還好對方也同意^ˇ^"

 蝴蝶君.jpg

畫畫真的很有趣^ˇ^

這就是我最大的興趣,肯定是錯不了的。

我不期待短期間內成為大師,但是長時間、十年後、二十年後...是可以期待的吧!

畢竟,現在有好多事要盡速完成,繪畫也許會是萬事之末,但不會消失在我的行動清單上。

 

寒假過了一半了~

我的第一張圖現在才完成呀...

下一次要畫自己想要的桌布~還有手機桌布...齁齁^w^

 

>>>>>>>>>>>>>>>>>>>>>>>>>>>>>>>>>>>>>>>>>>>>>>>>>>>>>>>>>

 

繪圖中的小記:

近看是一點一點、一團一團的色塊,遠看就變成了漂亮的銀飾了!好神奇!

也許,人生也是如此,

現在看來是雜亂無章,沒有純粹的顏色、所有事情混在一塊兒了,

但於未來回首現在,這些事情將構成人生中美麗的一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