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網誌越來越沒有內容了_

是倦怠了?是偷懶?是遮掩?還是人生本來就是平凡單調?

還是我的生活安排太少的驚喜?還是...還是我壓根就不想寫呢?

或是...為了提防...心底的某些想法被某些並不熟的人探知呢?

 

原本想要探究一下的,但想想還是順其自然吧!

沒有暴君要脅我寫千字文,也沒有規定幾日不寫網誌部落格就沒了...

順其自然吧!

如果跟各位見面了,心中的話語總會自己流洩出的_

嘻_那也不是什麼天大的秘密或不可告人的事情,

真正是秘密的,就會自動隱藏;

必須選對象分享的事,只和適合的人說...

簡單的法則。

 

秘密?

為了不要有太多洩漏的危機,所以我選擇保有極少量的秘密。

否則哪天健忘的我就忘了哪些事該是秘密而脫口而出。= =

人健忘是有缺點的,但優點就是...能很輕易的保持快樂!

 

呃...快樂?應該吧~

上禮拜五,我接到中央研究院訪查消費券使用狀況的電話。

(那是很有趣的訪查_雖然不知道自己發表的意見能做什麼...)

電話中,最後幾個問題是關於個人心情的。

她問:「你覺得你現在的生活是快樂還不快樂?」

我有點困窘的回答她:「我覺得這樣的問題對學期末忙碌的學生問起來有點不恰當耶...」

她說用一般的情況回答就好了_

想了想_我回答她:「快樂。」

 

大體上日子過的挺好_

晚上有地方睡覺,白天有事情做,肚子餓了有得吃,不管冷暖都有衣物...

還有啥不滿呢?(還有電腦可用呢!)

排除生理需要之外的一切慾望,才會在心中會轉變為"需要被解釋"的快樂或不快樂。

 

如果是這樣個人層面的問題,面對這樣的問卷調查就不該說過的不快樂_

這是自己的問題了_屬於個人_非一般的情況。

一般而言,過得挺舒服的,不是嗎?

 

如果真的要說...我還是會說過得挺快樂的!

(問答中還有一個選項是"非常快樂"。但_嘿_我的快樂沒那嚜極端XD)

 

如果真要說...如果真要說...如果真要說很多事...

我還是會選擇在促膝閒談的時候分享_

在這虛無的電腦世界,想法的交流多半受到阻礙了_

如果想法不能互相激盪撞擊,那嚜分享不過是種隔空喊話_

如同對海尖叫,連個迴音也沒有。除了出口氣外,"叫"好玩外,還有啥意義呢?

我喜歡踏實。

 

恩_這樣說對網誌本身不公平_

因為網誌的種類也是有很多的!

有逛過介紹旅遊、美食、語文學習、流行音樂等等為主題的網誌。

哈_是我個人的眼界太狹窄所以網誌寫得不有趣= =

所以不是網誌的錯,不是其他因素的錯,而是自己的問題呢_

把網誌寫好...不算是家庭作業吧?

 

拍謝_寫到這裡_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口@"

或許是太期待雨季而碎碎念起來...

 

報告快OK了!安全降落!

出國的日子也近了_不知會不會在國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想家)?

期末考也近了_不過算了算也沒有什麼科目有危機_

 

有點愜意的生活....

>>>>>>>>>>>>>>>>>>>>>>>>>>>>>>>>>>>>>>>>>>>>

 

無為而無所不為,

胸無大志而志在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oshi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